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🐒HAPPY NEW YEAR!  新年快乐↓↓↓

      前几天就听说,过两天又会有人发:“新的一年,新的自己!”哈哈哈,是不是很熟悉的桥段?当时一听这话,我就乐了。为啥?因为我已经这样自欺欺人好多年…当时我就暗下决心,2016年,肯定不会说这话。

      这不,一眨眼,2015年已经成为过去,所以说,原谅我……还是忍不住想说一句,新的一年,新的自己,加油!是的,我就是传说中的那个“人”。

      第一次写公众号,想一想还真是有些小激动。这件事已经琢磨了快大半年了,一直没有行动,懒癌成疾,已病入膏肓…所以需要有小伙伴们来监督监督。

      自从2015年的12月开始,每日早餐打卡,估计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…

有人会说,这小妞怎么每天都是吃吃吃、喝喝喝、拍拍拍,啥正紧事都没干。

      但!事!实!并!不!是!这!样!子!的!

      我也有很认真的在工作。做美食,并进行拍摄,仅仅是我的一项业余兴趣爱好,我喜欢,并且我正在做,这让我变得很开朗,每天都很开心。而且,我发现自己每天都在进步,并且影响着身边的人,这让我很骄傲。也真是巧,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,会在2016年的第一天,把公众号发布出来。

      从今天开始,我会在微信公众号中,分享每日,自己与食物之间发生的一段段有趣的故事,也会坚持练习摄影,把食物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。

多多关注,多多支持~

      [ 今日早餐 ],在2016年,依旧会每日更新,早餐内容,都是根据当天的心情和食材来自由组合搭配,没有固定模式。

      唯有美食与健身不可辜负,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,一起加油~

      新浪微博 @Vora / 微信个人号:miss-vora / 微信公众号:厨享家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