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Day45 - 「今日早餐 / Breakfast 」- 2016/1/3

• 主食小红薯

• 蔬菜沙拉生菜、黄瓜、樱桃番茄、鸡蛋、盐、蔬菜精、芝麻油

 汤品红枣银耳羹

• 饮品热牛奶

      是的,今天我赖床了~一觉睡到八点半才起来,洗完脸,刷完牙,换个衣服,基本也已经九点。昨晚还做了一个丧尸的梦,一早醒来嗓子哑了,估摸着会不会是晚上作恶梦,喊的太撕心裂肺…所以假期嘛,一般吃的都是早午餐,随意整点东西吃。

      休假在家的日子,都习惯煮一锅小红薯,和妈妈一起分享着吃。连续吃了3天也不腻,嘿嘿。红薯是粗粮,有益健康。

      妈妈知道我喜欢喝银耳羹,这次回家又给我炖了一锅。对于妹纸来说,多喝可以美容嫩肤哟~这个是用鲜银耳炖的,跟干银耳不一样,不需要提前用水浸泡,直接洗净就能炖,我感觉口感上会更加柔软滑嫩一些。

      每次回家都像客人一样,只能住上个两三天,所以家里都没有沙拉酱之类的,毕竟老爸老妈都不吃。把食材装盘以后,撒上盐、蔬菜精、芝麻油,同样很好吃。

      一杯热牛奶,当然不能少啦,这个角度看上去,是不是更像一碗水蒸蛋,哈哈,这是我老爸的见解。

      元旦假期三天,今天是最后一天,下午又要打道回杭州啦,想想就有一点小伤感,回去继续做一个努力奋斗的小青年。1月份会特别忙,一大堆事情等着要做,当然啦,也有一大堆事情想要去做。不过就算再忙,也要好好吃饭,好好生活,好好锻炼,照顾好身边的人和自己。

      你是不是也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呢~


图源网络:厨享家Vora编撰

微信个人号:miss-vora

微信公众号:厨享家

评论
热度 ( 18 )
  1. 美食精选厨享家 转载了此图片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