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      还是记忆中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出自外婆家门口的馄饨店。上中学那会儿,每回放假去外婆家都会吃上一碗热馄饨。记得当时外公仍在世,但因中风多年只能坐在轮椅中,行动不便,言语困难,全靠外婆细心照料。我们便一人一碗,吃的好开心。外婆总开玩笑说,外公那是沾了我的光,才能有机会吃上这碗馄饨~ 我哈哈大笑起来,外公也跟着开心的笑了,虽然他不明白我们俩在笑什么。当时的外公很可爱,真的好想念他。

      这次回家,外婆听说我回来了,便让妈妈带了一杯子的馄饨给我。杯上表明了几个大红字“1984年红星纺织厂”,这杯子居然比我还大上好几年,但依旧如新,外婆保存的非常好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