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Day50 - 2016/1/9 -「今日早餐 / Breakfast 」


• 主食无油全麦松饼(配香蕉、酸奶)


• 蔬菜沙拉黄瓜、紫甘蓝、樱桃番茄、鸡蛋


• 饮品热牛奶(配草莓、玉米片)


小魚兒Vora私语:


      看到很多食谱都是香蕉松饼、法式松饼,糖分都好高,还需要用油煎,感觉不适合正在健身减脂的自己,所以就把食谱中的低筋面粉替换成了全麦面包粉,糖量、油量等等都进行了改变,用量方面根据具体调配情况做调整,没想到做出来以后,还挺好吃的。配上昨天刚买的大果粒酸奶,就更棒啦。用酸奶来替换奶油、果酱等等,一样好吃又健康。不信,你就试试呗。


      食谱一般都是我个人自己调配的…难免有不足之处,如果你更好的建议或意见,欢迎多多点评指导~




无油全麦松饼


食材:50g全麦面包粉、1小勺泡打粉、1小撮白砂糖(可不加)、1小撮盐、30g鸡蛋清、30ml脱脂牛奶


配料:香蕉、伊利大果粒酸奶(草莓桑椹味)


烹饪工具:电饼铛(烙饼模式),没有电饼铛,也可以用不粘锅(平底)。


      这款无油的全麦松饼,非常适合健身的朋友。就因为没有用油,配上酸奶,口感非常清爽。不会有甜腻的感觉,跟我之前用黄油、或橄榄油做的香蕉松饼,是不一样的口味。值得一试。




新浪微博 @Vora  /  微信平台:厨享家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