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Day54 - 2016/1/15 -「今日早餐 / Breakfast 」

• 主食无油全麦松饼(配酸奶、蓝莓)

• 沙拉黄瓜、紫甘蓝、樱桃番茄

• 饮品温开水

• 副食红枣、芝麻核桃粉

• 外嘴馋,早餐店买了一杯豆腐脑,哈哈

小魚兒Vora私语: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超级缺乏睡眠!!每天顶着两只熊猫眼,等放了假,我可得好好的睡上三天三夜,把睡眠都补回来。好了,我要开始好好工作了!为了美好的生活,加油!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工作特别忙,但我都有好好吃早餐,你呢?看我平时辣么积极,这两天没有消息,是不是有那么一丁点想念我呀?嘿嘿嘿~

新浪微博 @Vora  /  微信平台:厨享家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