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Day62 - 2016/1/29 -「今日早餐 / Breakfast」

• 主食芝麻核桃燕麦粥配杂谷麦面包

• 芝麻核桃燕麦粥燕麦片、牛奶、蜂蜜、芝麻核桃粉

(装饰:苹果、蓝莓、谷物)

• 搭配猕猴桃、碧根果

      我把所有的蓝莓都放上了,貌似有些多……谁让清冰箱库存中呢,哈哈。因为没有去超市采购。所以,这真的是家中最后仅剩的食材,这真的是家中最后仅剩的食材,这真的是家中最后仅剩的食材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只要有心,一样可以做出一款颜值爆表的早餐~

      以前呢,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吃苹果的妹纸,应该说是每日必吃一个。现在呢,因为某些原因,莫名的有些抵触心理。嘘!!!不过每天一个苹果,是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的。而且,早上金苹果,中午银苹果,晚上铜苹果,可以在早上十点左右来个加餐。每日一苹果,医生远离我~

      冬日里,做一碗热乎乎的燕麦粥,搭配一些应季水果,非常适合,也非常健康。燕麦可是个好东西,但往往很多人,都觉得不好吃,并且都认为是燕麦不好吃,其实制作方法很重要,不同的方法,会让燕麦的口感发生变化,不妨试试我的这种~

      个人比较喜欢吃原味的,里面的配料可以自己搭配,更具有可塑性和创造性,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这次的杂谷麦面包,并非出自我手,但的确很好吃。还可以做鸡胸肉三明治,颜值高,口感好,管饱。真是值得好好研究一番,就是采购原材料有些困难,我得好好准备一下,一定要GET这项技能。恩,一直都在学习的路上。

新浪微博 @Vora  /  微信平台:厨享家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