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Day72 - 2016/02/17 -「今日早餐 / Today Breakfast」

• 主食红枣燕麦饼

• 搭配青豆、草莓、雪莲果、核桃

• 饮品热牛奶配玉米片

      停更了几日,今日开始恢复正常。昨晚看到一首诗,是这样写的:每逢佳节胖三斤,仔细一看三公斤。减肥拼命小半年,未到功成又过年!真是说的一点也没错。好在吃嘛嘛香,身体倍儿棒,这才最重要。昨天才回到杭州家中,没来得及去采购食材,所以家中有什么就吃什么,今日早餐为快手早餐,非常简单。

      今日的红枣燕麦饼,没有加糖,本身红枣就是甜味儿的,最后撒了一些糖粉,吃起来口感比软糯,饼是烤箱烘烤,如果想要口感酥脆一些,估计还得延长烘烤时间,也可以用家里的不粘锅制作。我偷懒了一下,直接丢烤箱啦,哈哈。

     年前放假前,家里买了一箱雪莲果,结果吃不完,没想到那么耐放。年后放假回来,居然各个都还非常好。雪莲不仅可以生吃,话说还可以炖汤,改明儿有时间试它一试。

新浪微博 @Vora  /  微信平台:厨享家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