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Day76 - 2016/02/21 -「今日早餐 / Today Breakfast」

• 主食牛奶燕麦粥

• 蛋白质鸡胸肉

• 有益脂肪芝麻核桃粉、核桃仁

• 果蔬西兰花、紫甘蓝、黄瓜、胡萝卜、番茄

      西兰花、胡萝卜等可以预先用开水煮一遍,水中加入适量的盐,接着沥干、放凉备用。紫甘蓝等,可以预先用适量的盐腌制一下,会比较入味,最后将所有的食材混在一起,加入少许的盐、白砂糖、蔬菜精,柠檬汁、橄榄油、黑胡椒粉,充分搅拌均匀、装盘。

      口味是按照我自己的喜好调的,当然啦,你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欢吃的香料,用香料替代现成买来的酱汁,是一种健康的做法,果蔬种类也是挑选我自己喜欢的,油醋汁等可以提前进行调配,最后要吃的时候直接浇盖在蔬菜沙拉上,这样呢,会比之前的方法,使调味料之间混合的更加均匀,不容易吃到盐巴。

      今日的牛奶燕麦粥,加入了一勺芝麻核桃粉,充满着芝麻核桃的香味,没有加糖。你们一般是怎么吃燕麦片的呢?有没有更好吃的做法呀?

      今日早餐,你们都吃了什么呀?有没有因为赖床,错过了早餐时间?哈哈~ 一定要乖乖吃早餐,不然会变傻的。

新浪微博 @Vora  /  微信平台:厨享家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