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享家

Enjoy Home Cooking
享受做饭的快乐

新浪微博(个人):@Vora
Instagram:missvora
下厨房:Vora
新浪微博(ins图片搬运):@厨享家
微信公众号 : 厨享家

爱健身的雀斑小厨娘。
饭要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件一件做。

Day78 - 2016/02/24 -「今日早餐 / Today Breakfast」

• 主食果仁法式全麦面包

• 蛋白质芦荟酸奶、香肠

• 有益脂肪核桃、橄榄油

• 果蔬紫甘蓝、苦菊、甜椒、樱桃红萝卜、玉米

      今天偷懒了,不想解冻肉类,又来不及煮鸡蛋,于是就吃了香肠切片,偶尔换个口味也不错。

      这次的果仁法式全麦面包,做的真的很好吃,就算放冰箱冷冻,取出来之后用烤箱再次烘烤,依然酥酥脆脆。我喜欢把面包片丢进酸奶中,沾着酸奶一起吃。一般面包做多了,可以放在冰箱的冷冻室,多保存几日。

      今日的蔬菜沙拉中,第一次出现了苦菊,我还是蛮喜欢吃的,无奈比较难买到,现在终于有途径可以购买了,开心~

      以前吃沙拉,常常会加入丘比特的沙拉酱、千岛酱,无形中也摄入了不少热量,最近一般都自己动手做沙拉酱汁,感觉这样会来的更加健康一些,今日的油醋汁,属于酸甜口味,加了盐、蜂蜜、柠檬汁(白醋)、肉桂粉、欧芹、橄榄油,都是比较容易购买到的材料,有些苹果醋、希腊酸奶之类的,真心不容易买到。这类油醋汁清爽可口,我很喜欢,非常开胃,之前说过,沙拉酱汁一般最好事先调配好,这样可以使得其混合的更加充分,吃的时候,直接浇在沙拉上即可。

      拍完这图之后,我便知道,应该赶紧赚钱,购置新的相机镜头了,家里就一枚广角镜头,真的太难拍出我想要的照片效果……也应该是我技术不到家吧,需要再接再厉。真是摄影穷三代,单反毁一生,谁让我自己喜欢做这个事儿呢。

新浪微博 @Vora  /  微信平台:厨享家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厨享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